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春节日记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民耀 (2020-04-29)

Tags:我家的春节 小学生日记600字 我家的 春节

范文简介:“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前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小学生日记www.Kenei.net今天..

上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想发明多功能笔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春节日记6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前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小学生日记www.Kenei.net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清晨窗外伴随着欢快的鸟鸣声,大家从朦胧的睡意中,愉快地起床了。按照我们南方地区的传统习俗,爸爸妈妈会提前一天准备好丰富的食材,有鸡、鸭、鱼、肉,一大早煮熟放在一张桌子上拜祖先。这是每个广东家庭,基本上都会做的仪式,家里所有的成员都要轮流,拿着点好的香,去拜我们的祖先,保佑我们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祝爸爸妈妈生意兴隆、祝小孩子学业进步。

到了下午,大伯他们一家人,从香港回到我们家。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吃年夜饭。大圆桌摆满了丰盛佳肴,全家人坐在一起,聊聊近况,有说有笑,热热闹闹的气氛,一直一直都会弥漫着。晚上,我跟哥哥还有大表哥一起到小区楼下,做小孩子最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放烟花。放完烟花后,我们几个小孩子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陪同家人们一起坐在电视机前面,其乐融融地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表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小品名字叫《我不焦虑》里面的奶奶很搞笑。大家看着精彩的节目表演笑声不断。窗外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传来一阵阵响亮的爆竹声和欢快的笑声,大家都陪伴着致亲致爱的家人,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快到凌晨12点的时候,随着一片一片倒计时的呼喊,新年的钟声终于响了,2020新的一年终于来啦!人们载歌载舞,喜不自胜。这时爷爷奶奶会拿出红包给我们,个个有份,我们还要对爷爷奶奶说一些祝福语。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欢乐而又喜庆的日子,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刻在我心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