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寻找春天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廷裕 (2020-04-23)

Tags:寻找春天 寻找 找春天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换上碧绿的春装。就像小鸟换上新的羽毛,飞过树林,飞上山岗。小草从..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下一篇:看图写话小鸭子找妈妈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寻找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换上碧绿的春装。就像小鸟换上新的羽毛,飞过树林,飞上山岗。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春雨过后,天上挂着一道彩虹,那是春天的发卡吧!

来到去年落叶的枝头,等待它吐出新的绿苞,再去唤醒沉睡的小河,和它一起奔跑,看它跳舞。

走累了,我就躺在地上,咦?是谁骚痒了我的面颊?啊!原来身边又吐出新的笋芽儿。

啊!舂天真是大自然的精灵。因为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生机勃勃!

荆果明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把自己比作一只小鸟,飞过树林,飞上山岗看到春天的美景,同时运用拟人手法把春天写得生机勃勃,活灵活现,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春天的喜爱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