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雷佳慧 (2020-04-22)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心跳 独自 在家

范文简介:上个星期五的晚上,吃过晚饭后,我正准备写作业,妈妈对我说:“慧儿,我要去你姥姥家一趟,你自己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吧。不要出去哦,把门锁..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下一篇:小池——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

上个星期五的晚上,吃过晚饭后,我正准备写作业,妈妈对我说:“慧儿,我要去你姥姥家一趟,你自己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吧。不要出去哦,把门锁好,千万注意安全……”妈妈嘱咐了我几句,就匆匆出门了。

这时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有点儿胆怯,于是,我把门锁好,开始写作业了。家里出奇地安静,诺达的房子空荡荡的,我的心里开始发毛了,手里的笔也不怎么听使唤了。我好不容易在忐忑中写完了语文作业,接着写数学。这回更慢了,我胡思乱想,做一题错一题,屡做屡错。外面越来越黑,我开始坐立不安起来,我越想越害怕,一个念头闪现出来,会不会有坏人来。我赶紧把窗户关得严严实实的,又把窗帘拉上,把家里所有的灯全部打开,以壮胆。

突然,我听到有人蹬蹬瞪的上楼,然后敲门声吓得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我捂住嘴巴胆战心惊地蹲在墙角,怀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张大了嘴巴,似乎吓傻了。一阵关门声传来,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对门的邻居李阿姨回家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眼皮开始打架了,我跑到卧室里,钻进被窝儿里。这时,我忽然又听到一阵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近,接着传来开门的声音,我的脑子里马上闪过“小偷”两个字,“糟了”,小偷要是进了屋,那可怎么办呀?“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来,“谁……谁呀?”“是我,慧儿,你怎么把门锁死了呀?”我一听是妈妈的声音,马上爬起来去开门,我扑向妈妈的怀里:“以后我再也不一个人在家了。”“孩子,你要学会勇敢!”妈妈不以为然地说。

至今我想起来这件事儿来,心还是怦怦直跳跳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