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找春天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虹佳 (2020-04-21)

Tags:春天到了 找春天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去找春天的景色。公园里,人山人海,柳树摇着绿..

上一篇: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找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去找春天的景色。

公园里,人山人海,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松树结满了松果,杏树粉红粉红的,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还有刚种下的树苗长出了翠绿的嫩芽。

山坡上,有的放风筝,有的踢足球,有的捉迷藏,他们玩得那么开心啊!

春天的景色多美啊!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给大地照着阳光,给风儿唱歌,给小草、花儿喝足了水……

啊!我们终于找到了,哪里有人想看,就出现在哪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