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阮晨 (2020-04-01)

Tags:那刻 我长大了 长大

范文简介:在成长的路上,有快乐,有幸福;有苦涩,有艰辛。成长,就定格在那一瞬间......那天中午,天空阴沉沉的..

上一篇:我来编童话三年级作文范文

下一篇:会飞的汽车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在成长的路上,有快乐,有幸福;有苦涩,有艰辛。成长,就定格在那一瞬间......

那天中午,天空阴沉沉的,乌云密布,空中飘着细细的小雨丝,我的心情也不禁变得有点低沉。回到宿舍,大家还是一起有说有笑,但争执,就在那一瞬间爆发了。

伴随着静校铃的打响,大家都逐渐变得安静。小木和小董一起进了宿舍。这时,小奕打破了这寂静的氛围:“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不知道会给宿舍扣分吗?”“我们心心念念的星级宿舍就被你们‘消灭’了。”我附和道。周围的几个同学好像都有一些不满的情绪。听了我们的话后,小木也有些不高兴,她解释道:“你们说地挺容易,我们在班里打扫卫生,下去吃饭那么晚,你们自己去试一下。”这句话激发出了我们的怒火,大家的眼神里都流露出了不高兴,我们谁也不让谁。此时,小洋说:“小木,你闹够了没有?”然后,我们的争吵愈发愈激烈,从单纯的拌嘴变得横眉冷对,每个人都满腔怒火。

就在这时,一个人平静地说:“你们吵完了吗?”回头一看,原来是宿舍长小夏。我们顿时安静下来,宿舍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她说:“你们都平复一下心情,我们好好面对这件事。”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宿舍里的气氛也缓和了许多,每个人的脸上不再是那种愤愤不平,而是格外平静。

然后,宿舍长小夏又对我们说:“今天中午的事情,你们每个人都有错。小木和小董回来地太晚,大家有点生气很正常。而你们其他人呢?说一下就好了,不要喋喋不休。你们看,学校这么多人,我们能被分到一个宿舍是一种缘分。要好好珍惜啊!”我听了这段话后,心想:小夏说的真对,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为何我们不能好好珍惜呢?于是,我走到小木面前,说:“小木,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小木站起来,说:“我也有错,没事,我们仍然是好姐妹。”说完,我们都笑了。那一刻,我的心中仿佛绽开了一朵鲜花,就在那一刻,我学会了珍惜友谊,我长大了。

成长的经历告诉我,从此我不再是那个斤斤计较、爱生气的小孩子了。在与同学相处的过程中,要多多包容、理解,而不是斤斤计较、一触即怒。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路上一份宝贵的记忆,令我难以忘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