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喝酒了】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侠客);投稿时间(2014-12-26)

Tags:爸爸 喝酒

文章简介:爸爸喝酒了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晴今天晚上爸爸很晚才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闻到一股酒味,我说爸爸你喝酒了,爸爸说喝了一点,什么喝了一点,明明都快要喝醉了,走路都快走不稳了。其实爸爸平时都不怎么

上一篇:期中考试前的一个星期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喝酒了

爸爸喝酒了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晚上爸爸很晚才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闻到一股酒味,我说爸爸你喝酒了,爸爸说喝了一点,什么喝了一点,明明都快要喝醉了,走路都快走不稳了。其实爸爸平时都不怎么喝酒的,只有他的朋友过生日或者有事的时候才会少喝点。听妈妈说爸爸的酒量不大,喝点就会醉,你看现在这个样子就知道了,而且爸爸只要一喝酒睡觉准打呼噜,你听爸爸说我呼噜声响起来了,今晚我和妈妈又睡不安稳了。

作者:杰克收藏:爸爸喝酒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