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五年级观后感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王雅煊);投稿时间(2014-12-01)

Tags:网络安全讲座观后感

范文简介:今天上班队课,老师带我们看了一些有关网络安全的视频,对我有很深的感触。 其中有一个视频讲一对夫妻..

上一篇:令人敬佩的法布尔读后感1000字

下一篇:意外的惊喜作文开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五年级观后感作文300字

今天上班队课,老师带我们看了一些有关网络安全的视频,对我有很深的感触。

其中有一个视频讲一对夫妻冒充工商银行人员发家信息,说是电子号码即将失效,需要进行维护,最后张阿姨上了当,损失了6300元!那可是自己的心血换来的钱啊!

我从这个视频中有很大的收获,从中我明白了:如果你的手机接受到了什么信息,不要轻举妄动,应该拨打电话核对核对看看是否是真的,如果是假的就应该一不做二不休,立刻删除,不能让对方得逞,拿走你最宝贵的东西。

回想回想自己的生活,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星期天,我们一起去玩,突然妈妈的手机上来了一个短信,说是我们中奖了,因为妈妈听说过别人上过这样的当,就直接删除了,我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做,就去问妈妈,妈妈却说:“小笨蛋,那是骗我们的钱的,不能相信。”

今天班队课上看的视频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

更多与《小学五年级观后感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