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的新手机1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王诤艳);投稿时间(2014-09-10)

Tags:三年级作文爸爸的新手机

范文简介:今天中午回家走到家属院门口的时候,爸爸开车也正好回家,我就坐了上去,在车上,我看见了爸爸身边多了..

上一篇:我的读书方法作文50字

下一篇:幸运的一天日记8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的新手机150字作文

今天中午回家走到家属院门口的时候,爸爸开车也正好回家,我就坐了上去,在车上,我看见了爸爸身边多了一部新手机,我就问爸爸:“爸爸,这部手机是你新买的?”爸爸笑了笑告诉我说,是学校发给他的。

到了家里,爸爸把手机从盒子里轻轻拿出来,我一看,哇塞!真漂亮,还是一个大屏幕的,爸爸说,如果是周末或者放假了,我的作业写完了,我可以玩这个新手机,我一听,高兴极了,真盼望着周末快点到来啊!

更多与《爸爸的新手机15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