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旋风小子);投稿时间(2014-09-10)

Tags: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游泳、画画、看书、旅游.......其中旅游是我的最爱,因为有一句话说的好..

上一篇:幸运的一天日记80字

下一篇:踏入初中的感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游泳、画画、看书、旅游.......其中旅游是我的最爱,因为有一句话说的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游让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了张家界游玩。我们坐了16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到达了张家界森林公园,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犹如人间仙境。我们参观了金鞭溪、袁家界、天门山等核心景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悬浮山乾坤柱,这里是电影《阿凡达》的外景拍摄地,我怀着一份好奇心来到这里,对影片中的悬浮山一探究竟。原来,悬浮山象一个巨大棒槌一样杵在大地上,当阴天下雨,云雾缭绕的时候,云海把这根“大棒槌”一分为二,上面的部分就好像悬浮起来一样,这就是悬浮山的奥秘。

我的课余生活够精彩吗?今后我想去更多更美的地方,欣赏祖国的美丽河山!

更多与《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