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书法】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溪之小语);投稿时间(2014-08-14)

Tags:我学书法的故事作文

范文简介:我喜欢书法课,因为练书法可以培养我的耐心。写软笔,既可以改好硬笔的字体,还可以参加书法比赛。 我..

上一篇:欢乐一日游300字作文

下一篇:珍惜水源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书法

我喜欢书法课,因为练书法可以培养我的耐心。写软笔,既可以改好硬笔的字体,还可以参加书法比赛。

我喜欢书法,因为老师说我字还能再漂亮些。所以,我听老师的话,每天坚持练习书法,让自己满意,让自己进步得更快!每天中午,我都会认真的练习书法,总是能坚持一个小时。一个月之后,老师说我的字有进步了。我特别高兴!

回家以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也夸我是个好孩子!得到了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表扬,我心里美滋滋的,下定决心以后还会继续练习书法。

更多与《我喜欢书法》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