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珍惜水源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皮皮狗);投稿时间(2014-08-14)

Tags:保护水源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水源找到了玉皇大帝,跟他诉苦呢! 先说的是河水,河水脸色难过地说;“玉皇大帝..

上一篇:我喜欢书法

下一篇:粗心的小猴子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珍惜水源的作文400字

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水源找到了玉皇大帝,跟他诉苦呢!

先说的是河水,河水脸色难过地说;“玉皇大帝,你可要为我主持公道啊!近来人类往我身上倒污水,在我身上乱扔拉圾,弄得我身上臭哄哄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唉!你那还算好的呢!人类只知道欣赏我,也不办我打扫垃圾,脏兮兮的,到现在都没有人来欣赏我了!”泉水伤心地说。

湖水也失落地说:“人们弄得我身上脏,我还能忍,但是人类还把我身体里的小鱼小虾也捉走了,还有一部分小鱼被脏水臭死了,小鱼们真可怜啊!呜呜······!

海水此时也生气地说:“你们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水源,受到了污染,最终又回流到我这儿,你们可想而知啊!我真是恨透了人类,他们还······!”海水还没说完。

湖水愤怒地抢着说:“人类把我身边的花草都采摘完了,就连树木也被砍光了,我连一个伴儿都没有了。”

河水,泉水,湖水,海水泪如雨下地一起说:“玉皇大帝您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

玉皇大帝同情地说:“我一定会为你们主持公道的,你们受苦了!”

后来,玉皇大帝教育了人类。人类惭愧地对水源们说:“我们一定会改掉缺点,弥补自己的错误,还你们一个美丽的世界!”水源们听了高兴地欢呼起来!

更多与《珍惜水源的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