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粗心的小猴子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杨宜儒);投稿时间(2014-08-14)

Tags:粗心的小猴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粗心的小猴 下课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跑出教室...... 大家在院子里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玩的可热闹了..

上一篇:珍惜水源的作文400字

下一篇:大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粗心的小猴子作文400字

粗心的小猴

下课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跑出教室......

大家在院子里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玩的可热闹了,小猴对小羊说:“我们一起玩投沙包吧!”小羊拍手欢笑:“好啊,好啊!”规则是一方把沙包投给另一方,对方能接住就算赢了,掉到地上就算输了。

小猴和小羊他俩你扔给我,我扔给你,玩的热火朝天,就在这时,由于小猴粗心大意,把地上的石头捡起当做沙包扔了出去,当他意识到不妙时,石头早已从他手中飞了出去......

石头不偏不倚正巧砸在小羊的脑门上,顿时鲜血流出来了......小羊“哇哇”大哭起来,小猴此时也慌了手脚,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正在这时,牛医生出诊刚好回来,连忙上前给小羊包扎伤口,牛医生首先是仔细的清洗了伤口,然后用消毒水消毒,在在伤口上撒了点药,最后用纱布轻轻地包好了。

牛医生意味深长得说:“以后玩的时候可要小心点,要注意安全!”小猴低着头说:“谢谢牛医生!我知道了,都怪我太粗心了!”

我们可不能像小猴一样粗心,做什么事情都要细心谨慎才会不出错或者少出错!

更多与《粗心的小猴子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