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旺达的一封信】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涅阳郡主 (2013-12-23)

Tags:写给 旺达 一封信

范文简介:亲爱的旺达:你好!读了《一百条裙子》这本书,我认识了你,旺达。旺达,你很安静,几乎不怎么说话,甚至没人..

上一篇:作文: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下一篇:动作描写片段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旺达的一封信

亲爱的旺达:

你好!

读了《一百条裙子》这本书,我认识了你,旺达。

旺达,你很安静,几乎不怎么说话,甚至没人听见你大笑过。偶尔,你只把嘴角向上翘翘,就算是笑了。

旺达,你很孤独,几乎没有朋友。你独来独往,很少与人发生冲突。但是,还有人欺负你。有很多女孩子,在听说了你又一百条裙子一后,就不断地嘲笑你,而你没有生气。

记得很多你的举止——

当那些女孩子们在操场上玩的时候,你很想加入到她们当中,你克服自己的羞怯心理,你增强自己的勇气,去靠近她们。你每走一步,都会犹豫很久,就像一只胆怯的小动物,随时准备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逃开;

因为你的贫穷,因为你的孤独,因为你的不善言语,旺达,你最终没有能融进那个小小的团体,你选择了离开。离开之后,你送给那些嘲笑你的人每人一幅画,还有你设计的精美绝伦的裙子……

旺达,如果换作是我,当佩琪那样的人欺负我的时候,我会哭着跑回家,寻找家长的帮助……而你,旺达,成长中的这些经历你一个人面对,你不寻求帮助,你依靠自己解决,这一份自强之心是我所不具备的。

旺达,读完你的故事,我知道了,一个人在成长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要坚强面对,才是唯一可以做的。

最后,祝愿你在新的城市再设计出一百条美丽的裙子,让它们和你一样,闪出夺目的光辉!

你的朋友:张霄

2013年10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