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2-07)

Tags:板子猴 好词好句 摘抄

范文简介:《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之好词聪明伶俐烈焰腾空威风凛凛饥肠辘辘筋疲力尽衣衫褴褛天方夜谭隐约可见龇牙..

上一篇:老人与海鸥读后感200字

下一篇:妈妈进门十分钟的语言、动作、表..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

《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之好词

聪明伶俐烈焰腾空威风凛凛饥肠辘辘

筋疲力尽衣衫褴褛天方夜谭隐约可见

龇牙咧嘴大功告成痛不欲生抓耳挠腮

别出心裁闭月羞花凤冠霞帔汗流浃背

手舞足蹈自告奋勇蓬乱枯萎心慈手软

莫名其妙吹灰之力体态娇小鬼哭狼嚎

心惊胆战半生不熟触目惊心气喘吁吁

皮开肉绽瑟瑟发抖无可挑剔万无一失

怒目金刚灯火辉煌呐喊助威粉墨登场

蜻蜓点水不寒而栗言传身教雍容华贵

毫无疑问自作聪明面面相觑黯然无神

转瞬即逝炯炯有神蓬松如云顾名思义

《板子猴》好词好句摘抄之佳句

1、就像有的女孩子长着一副羞花闭月的容貌,生来就是当女演员的料,雅娣也是天生丽质,很适合在马戏团当动物演员。

2、说雅娣长得美,当然是用金丝猴的标准来衡量的:它尖嘴凸腮,嘴唇和眼圈四周的毛洁白如雪,长着一只可爱的浅蓝色朝天鼻,一双蓝眼珠清澈明亮,就像两粒晶莹的蓝宝石,皮毛金黄,尤其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头顶那片毛发色泽较其它部位的毛要深得多,呈金红色,而后颈和脊背上的长毛,柔软如丝绸,光滑如锦缎,飞身跳跃时,飘扬恣张开来,犹如穿着一件华贵的凤冠霞帔。

3、就在小红帽旋转着飞向空中的一刹那,板子猴敏捷地一蹬竹竿,身体缩成一团飞弹而去,刚好和飞来的小红帽形成一个纵横轴向的交汇点,只见它伸展四肢,闪电般地抓住小红帽,飞快地扣到自己脑袋上,然后在极短的瞬间挺腰收腹,身体像鸟一样地滑翔,稳稳落到对面的竹梢上。

4、它姿态优美,动作干脆利落,几乎无可挑剔。

5、确实,雅娣和板子猴站在一起,一个好比是骄傲的公主,一个好比是卑贱的奴婢。

6、救场如救火,救场如救灾,救场如救命。

7、观众席上,许多孩子眼睛瞪得圆圆的,露出了紧张的神态,看得太投入了,嘴张成了O形。

8、它的身体像寒风中的树叶在瑟瑟发抖,脸上布满汗珠,表情十分痛苦,看得出来,它是靠顽强的毅力才完成这个高难度动作的。

9、剧场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少年朋友被板子猴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作风所感动,拼命鼓掌,拼命叫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