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语文作文风娃娃】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2-07)

Tags:语文作文 风娃娃

范文简介:调皮的风娃娃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调皮的风娃娃来了。他把我的头发吹得竖了起来,还阻挡着我的去路。..

上一篇:妈妈进门十分钟的语言、动作、表..

下一篇: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语文作文风娃娃

调皮的风娃娃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调皮的风娃娃来了。他把我的头发吹得竖了起来,还阻挡着我的去路。我用力地往前走,把风娃娃推开了。我说:“风娃娃,你可真调皮!”

风娃娃离开了我,东吹吹,西吹吹,他把树上的树叶都给吹落了。清洁工阿姨把落叶扫成了一堆,调皮的风娃娃又给吹乱了。

前面的地上有一个塑料袋,风娃娃跑过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呼”地一吹把塑料袋吹到了天上,塑料袋在天上飞来飞去,像风筝一样摇摇摆摆,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画圆圈,风娃娃觉得很好玩。玩了一会儿,他又把塑料袋扔在了地上,继续往前跑了。

风娃娃又去哪儿恶作剧了呢?风娃娃真调皮啊!

妈妈随笔:昨天是个有风的天气,中午我和琦琦走在放学的路上,我说:“今天的风可真大啊!你看满地的落叶。”

琦琦说:“调皮的风娃娃来了,他东吹吹,西吹吹,把树叶都给吹落了。清洁工阿姨把落叶扫成了一堆,调皮的风娃娃又给吹乱了。”

我鼓掌:“太好了!说得真好!今天晚上你就以调皮的风娃娃为题,写一篇日记怎样?”

“好啊!”琦琦欣然答应。

下午,上学的路上,琦琦又感觉到了风的威力,逆风前行,颇感费力,我说:“哈哈,琦琦,你的头发被风吹得竖起来了。”接着,我们又看到了凌空飞舞的塑料袋。这些,都成了琦琦当天的写作素材。

晚上,写完作业,琦琦完成了这篇“调皮的风娃娃”,妈妈认为,突出表现了风娃娃的“调皮”,整篇文章还是很不错的!

更多与《语文作文风娃娃》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