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欣悦 (2013-12-02)

Tags: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 来到我们中间

范文简介: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了我们中间已经夜里12点了,躺在床上我渐渐进入了梦乡。我和闺蜜走在飘满雪花的..

上一篇:语文作文风娃娃

下一篇:生活中的数学日记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了我们中间

已经夜里12点了,躺在床上我渐渐进入了梦乡。

我和闺蜜走在飘满雪花的步行街,我们一边说笑,一边赏雪。

“嘶——嘶——”我们听见路旁的路灯下坐着一个衣衫褴褛的,年龄不大的小女孩儿,她的手中抱着几盒火柴盒,脸颊上一副愁苦的样子。

我们走到她的面前,询问着她家中的情况:“你怎么会坐在这个地方?怎么不回家呢?”她抽泣着,抹着泪水对我们呜咽着说:“我家中没有人了,陪伴我的只有这几盒火柴了。”小女孩儿淳朴的语言打动我们,所以我们决定让她跟我们回家,暂时收留她在我们家里玩。

回到家,我们为她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看到她满脸幸福的模样,我们非常开心!吃完饭,我们教她如何利用家电,教她做一些有趣的手工、游戏。

晚上我们坐在一起谈说理想,她告诉我们,她长大了要当一个演唱家,当一位歌手,用自己美妙的歌声去打动每一个人,传递爱心、快乐。

突然睁开眼,已经是天亮,回忆起梦中天真烂漫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想到童话中她的遭遇,本不该属于这个女孩的,她应该拥有的是一个完整的家庭,幸福的生活!

更多与《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