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季运动会】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艺颖);投稿时间(2013-09-30)

Tags:学校运动会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秋季运动会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有风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天像一位著名的画手,那神奇的笔,点缀着大地,点..

上一篇: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下一篇:我和书的故事小学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季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有风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天像一位著名的画手,那神奇的笔,点缀着大地,点缀着田野,也点缀着我们的校园。秋姑娘把我们的校园披上了俏丽的彩衣。

今天,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达标运动会,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仿佛要上战场的战士们一样,时刻准备着!

其中50米*8长跑让我印象最深。比赛之前,同学们都议论纷纷,面对50米*8长跑,同学们像老鼠见了猫一般害怕。只听“砰”的一声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前跑出去,个个精神抖擞,向前冲去,只见同学们围成一堵厚厚的“墙”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赛场上的同学们,在一声声“加油”声中一个个冲向终点!

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李改红像猛虎下山一样把其他运动员甩了半圈。他双手摆动着,奋力向终点跑去。吴晓丽绷着脸憋得通红,一个马尾辫一翘一翘,仿佛在给她加油;王灿累得气喘吁吁,捂着肚子慢悠悠的走着。周围的同学不断地喊:“王灿加油!”。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

就这样,“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改红轻易地取得了冠军。

这个运动会让我劳累,让我快乐,让我成长,这个运动会,将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更多与《秋季运动会》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