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书的故事小学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投稿时间(2013-09-23)

Tags: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生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对,它就是古代诗圣——杜甫的名言..

上一篇:秋季运动会

下一篇:关于拯救动物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书的故事小学作文

我的“生命”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对,它就是古代诗圣——杜甫的名言。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和书的故事吧。

有一次,在暑假里,我和妈妈、爸爸、姐姐一起到马拉湾去避暑,因为途中有很长时间在车上,所以,我带了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这一本书,那在车上看看,解解闷。我看着看着,我也仿佛是唐三藏的一名徒弟,而且我也学会了孙悟空的各种法术,我们历经了各种困难,终于,去到了真经。突然我感到有一点儿痛,我摇了摇头,从书的海洋中醒来过来,这下我才知道:原来,车停了下来,我的头被前面的座位给撞到了。

我们下了车,走到了马拉湾的沙滩上,我因为还没有把书看完,所以,我就躺在沙滩上,看着《西游记》,我真要快看完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的书居然变得湿淋淋的,这下,我“火”了,我把书扔到了妈妈的怀里,跑到了弄湿我的书的人的前面,和他拼了命打起来,我还差一点把那个人推到水里,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太冲动了。

“书”真让我为他着迷,他还能让我为了他和别人拼命的打起来,所以,我以后都称书是我的“生命”。

更多与《我和书的故事小学作文》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