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张晓蕾);投稿时间(2013-09-18)

Tags: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童年像只万花筒,装满许多趣事和傻事,其中有一件事,在我脑海中想到就想笑。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

上一篇:大自然动物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开头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像只万花筒,装满许多趣事和傻事,其中有一件事,在我脑海中想到就想笑。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奶奶家,来到奶奶家的田地里,我看见爷爷奶奶正在种豆子。爷爷说:“晓蕾中午给你炒豆子吃行吗?”我说:“好”我好奇地问爷爷,这豆子怎么来的呀?爷爷说:“田里种的呀!”我又问“那种啥东西都能长出来吗?”当然能。爷爷肯定地回答。

第二天妈妈带我回家,在路上我吵着让妈妈给我买糖吃,妈妈给我买了一包糖。回到家我还记着爷爷的话,从那包糖里拿出一粒糖,想着把糖种到地里,可以结很多的糖,想着可以天天吃到糖果,我心里高兴地就向吃了蜜一样甜。

我迅速地跑到楼下,把糖种在种花的花池里。为了达到愿望,我天天浇水。可是过了好几天,糖还是不发芽,于是我扒开土一看,那糖都发黑发臭了。

好一个傻乎乎的我,好一个傻乎乎的童年。

更多与《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