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国梦我的梦小学日记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12)

Tags:中国梦 我的梦 日记300字

范文简介:7月11日星期四多云转雨好久之前,妈妈就说过可以给我买个学生砚台,但又一直没买。前天做梦,我就梦见..

上一篇:描写眼睛的动作的词语、片段

下一篇:自己煮方便面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国梦我的梦小学日记300字

7月11日星期四

多云转雨

好久之前,妈妈就说过可以给我买个学生砚台,但又一直没买。前天做梦,我就梦见妈妈给我买了个古董砚台,我兴奋的过头了,把古董砚台打碎了,妈妈气坏了,暴打我一顿,我被妈妈暴打完了之后我就醒来了。我吓了一身冷汉,我看看钟,才5点钟,我就又睡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还记得我做的梦,就对妈妈说:“我要写毛笔字!我要买墨汁!”妈妈同意我买墨汁了,我心里很高兴,又在家里找到了几本写毛笔字的字帖,我就更开心了,因为我有东西写了。

我一开始写得很丑,妈妈就说我写的有的像“蚯蚓”一样,我不服气,把腰杆挺的笔直的更加努力的写了,一口气写了好几张。妈妈就对我说:“写毛笔字不在于一次写多少,就是要天天写。”

于是我一想:我觉得妈妈说的很有道理,一口吃不成胖子,所以我就不太着急了,以后天天坚持写,这也是我的中国梦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