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路600字作文_路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3)

Tags: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路是漫长的走不完的,一转眼独自在路上漫步两个小时了,却依旧走不出这条路。路真的好长,明明看到了尽头..

上一篇:一次特殊的考试800字作文_一次特..

下一篇:母爱200字作文_母爱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路600字作文_路初中作文

路是漫长的走不完的,一转眼独自在路上漫步两个小时了,却依旧走不出这条路。路真的好长,明明看到了尽头却总也走不到尽头。其实路的漫长也说明了一个城市的发展,一个城市的发展速度之快就在于这个城市新增了许多条路,这些路宽敞又很长。因为这些路连接到了城市各处,所以有时走完这些路,便可以看完整个城市。但城市之大,路之多,又会让许多人总也走不到尽头。

其实路不只是指我们走的路,还指其他的方面。例如学习方面。在学习方面路又有许多含义。路可以指我们的学习方法,也可以指学习时遇到的困难,当然更可以指我们在学习时面临的种种选择。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就是一条路。这条路可以使我们学习时少走弯路,可以节省许多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学习遇到困难时所面临的是一条崎岖不平、杂草丛生的路。如何选择?如果选择退缩,那么这条路在以后会重复不断出现。如果选择继续走下去,那么这条路将会由一条不平坦的小路成为一条通天大道。我们再过一年就要参加中考了,那时摆在我们面前的又会有许多路。我们要选择是继续接受教育还是放弃继续上学。如果选择继续上学,我们是选择一所好高中,还是一所一般的,亦或许是一所职高。这些选择就是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所面临的。

有时人生也是一条路,这条路又分出了许多个岔路口供我们选择。每条路上会遭遇什么,路的尽头会是什么,谁都不知道,也无法预测。因此在面对人生这条路时,我们要慎重地选择,否则我们的选择会让我们后悔,却没有补救的方法。 作文

路是我们最常见的,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路。路要我们自己去走,只有经过自己的尝试才能知道路行不行得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