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走在乡间的小路上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乡间 路上 400 作文

范文简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真是别有一番韵味!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呼吸新鲜..

上一篇:我爱上了看书400字作文_我爱上了..

下一篇:亲情100字作文_亲情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400字作文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呼吸新鲜空气,让人心旷神怡!仰望蓝天,几朵白云飘来飘去与风儿快乐地捉着迷藏。环顾四周,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绿油油的水稻,让人的视觉放松,让人的心情变得愉快。看过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水稻,像毯子一样,十分柔软,真想扑过去躺在上面玩耍。一阵风吹过,水稻们随风摇摆跳起了舞,招着手欢迎我,似乎跟我说:"快来快来,快加入我们的舞会吧。在稻田里,偶尔有几只喜鹊,在田里嬉戏玩耍,给小路上增添了几分活力。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小路旁小河淙淙的流过,河水碧绿碧绿的,和煦的阳光照在湖面上,闪烁着碎金子似的光芒,好像千万条小金鱼儿在游动,河岸的柳树,天上的白云,人影,倒映在水中,恍若一幅巨大的风光图。凉爽,湿润的风拂在脸上,细细一闻,空气中似乎带着甜味儿,河水微漾,像风儿的轻弓缓慢而有节奏地拉动波涛的琴弦·

河岸上还有许多野花,开得很美!一簇簇,一丛丛,一阵风吹来,,花儿在绿叶中时隐时现,像调皮的小姑娘的眼睛。作文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欣赏着如画般的风景,真是人生一大美事,你们说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