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第一次“甩钱”尝试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第一次 甩钱 尝试 8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第一次甩钱尝试初一庄云云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假钞?”妈妈拿着一张纸币不高兴地嘟囔。原来..

上一篇:反思600字作文_反思初中作文

下一篇:我的小制作200字作文_我的小制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第一次“甩钱”尝试800字作文

我的第一次甩钱尝试

初一庄云云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假钞?”妈妈拿着一张纸币不高兴地嘟囔。原来,一个卖菜的老伯伯找给爸爸一张50元的假钞,爸爸没留意就收下了。“这可怎么办?”妈妈不满地看着爸爸。“甩掉呗,这个就交给我了。”我自告奋勇地说。

“甩掉?”爸爸想了一会,“好吧,就交给你来办吧!”爸爸把那50元的假钞交给我。作文

我拿着一张50元的假钞来到文具专卖店。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今天,那位老板生病了,换成一个女服务员,只见,一个小孩和一位阿姨拿着20元交给了那位阿姨,那位女服务员把20元举起来,甩了甩,再让阳光照了一下,然后又揉了揉,还是不放心,来到验钞机前,验证了一下,确认是真钱,才放心地把钱找给了小孩和阿姨。我心想:这位女服务员那么细心,连20元都要验证,更何况是50元。他发现了说不定还会报警呢。顿时,我全身发抖,心也像踹了只兔子——怦怦直跳。忽然,女服务员走到我身旁,说:“小姑娘,需要什么文具吗?”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什么都不买,只是随便看看。”

我走出文具店,看到学校旁边两位老爷爷在卖鸡蛋饼,我心想:对呀,他们都老了,眼睛不好,肯定不会那么细心观察。想到这里,我连忙跑过去,对两位老爷爷说:“我要两个鸡蛋饼。”他们连忙装给我两个鸡蛋饼。我递过那张50元假钞给他,老爷爷翻了半天钱柜,零钱不够找。他们对我说:“你先把鸡蛋饼拿去吃吧,等改天有零钱再给我吧。”我拿着香喷喷的鸡蛋饼,觉得心里像被一块巨石压住一样难受。我想:老爷爷每天起早摸黑,卖了一天,都没有五十块钱。可我!唉,我急忙从口袋里掏出零钱递给老爷爷,把假钞要回来,就头也不回地跑了。作文

路上,我想起爸爸说要把这件事交给我办,可能是对我的一个考验,我把50元假钞撕成碎片,扔进垃圾筒。

回到家,爸爸问我任务完成得怎么样。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爸爸满意地对我说:“今天你交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诚实,诚信,这就是生命的协奏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