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劳动300字作文_劳动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劳动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劳动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2-02花落伤城 阅读:91次 发表评论劳动是一切财富的开始。幸福不会从天而..

上一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为中..

下一篇:我是爱心小天使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劳动300字作文_劳动小学生作文

劳动

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2-02花落伤城 阅读:91次 发表评论

劳动是一切财富的开始。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只有劳动才会得到幸福。财富不会从地而生,只有劳动才会得到财富。一切劳动都从双手开始,一切劳动都从自我做起。粮食要自己种,房屋要自己造,路要自己开辟,劳动要从自我做起。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一切的开始在于你的劳动。相信劳动,相信劳动会赋予你财富,相信劳动会创造幸福。相信劳动能带给你一个美好人生。劳动创造一切,如果熄灭劳动之火,生命灯火也会渐渐熄灭。

对我有帮助!(17)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