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教室里的故事800字作文_教室里的故事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1)

Tags:教室 故事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教室里的故事富安镇富东小学六年级 薛蒙蒙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一天下午放学后,同学们都回家了,教..

上一篇:生命的思考300字作文_生命的思考..

下一篇: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8..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教室里的故事800字作文_教室里的故事高中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

富安镇富东小学六年级 薛蒙蒙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天下午放学后,同学们都回家了,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到了晚上,教室里依然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突然,教室里发出一种很奇怪的声音。你们知道是什么在说话吗?哦,原来是那黑乎乎的黑板在说话。它说:“黑板擦、桌子、椅子、墙壁,你们知道吗?这么热的天,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洗澡了,我生脏死了,往日,同学们一天到晚地帮我洗澡,可是现在,三天都不给洗澡,气死我了。”桌子说:“你那算什么?我比你更脏,我是几天才洗一次澡呢!我比你更惨!”黑板擦听了这话,连忙说:“你们身上才不脏呢!你们看一看我,全身没有一点儿不是脏的,我恐怕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洗操了,我比你们更可伶呢!”椅子听了这话,又不服气了,说:“你们身上到底哪儿是脏的?你们好好睇看看我,算算日子,我恐怕也有半年没洗澡了,难道我不比你们更脏吗?”说到这儿,墙壁就更不服气了,抱怨地说:“你们一个个哪里有我这墙壁脏啊!你们仔细地看看我,没有一处是干净的,我的身上全被同学们染上了颜料。真是恶心死了,每次,我看看我的身子,我都快要吐了。有的同学故意剐我身上的皮,真是疼死了。有的同学打扫卫生的时候,经常把我给忘记了,只知道扫地、擦黑板,哪儿还顾得上我啊!”听了墙壁的话,在一旁默默无闻的粉笔头忍不住开口了:“我说你们呀,就别争了,你们看看我吧!整天在黑板大哥的身上写字作文,我的兄弟姐妹们都粉身碎骨了,难道,我们还不够惨吗?我就劝劝你们,别争了,作文

争来争去又有什么意义,还不如让同学们给我们大家都洗一回澡,这样,大家身上不都干净了吗?”椅子说:“话是这么说,可是我们不说,同学们怎么知道我们身上脏了呢?”粉笔说:“这很简单,我们可以做个记号就行了。”

同学们啦!你们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黑板要在每节课后擦擦干净,等待下节课老师上课使用;不可以在课桌、板凳上乱画乱写,墨迹不可以泼洒在课桌上;不可以把脚往墙壁上踩,尤其是雨天带泥土的脚。让我们的教室保持清洁卫生,让我们能在优美的环境中勤奋学习,天天向上。作文

推荐人 周建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