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动200字作文_感动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0)

Tags:感动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感动我们每一个人都该拥有,因为那是必须的品德,是人生之路上的必备用品,是蓝天上的白云,地球上的土地,..

上一篇:嘿,我真高兴600字作文_嘿,我真..

下一篇:我喜欢的一个朋友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动200字作文_感动小学生作文

感动我们每一个人都该拥有,因为那是必须的品德,是人生之路上的必备用品,是蓝天上的白云,地球上的土地,是小河的河水,不可或缺。母亲用皱纹培养我长大,我们应该感动,我们可以对母亲说一声:母亲,您辛苦了。父亲用白发把我养大,我们也应该感动,我们应该对父亲说一声:父亲,您辛苦了。老师用满是茧子的手为我们改作业,我们还应该感动,我们应该对老师说:您辛苦了。感动就是这样,只要你想拥有感动,那样它就会来到你身边,像泥泞中一直扶持的手,像干渴时一杯清凉的水,总是给你带来温暖。甚至老师,同学给我你一句温暖的问候;我不知道路是,一个陌生人告诉我要到的路,感动是美好的。

抚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梅迪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