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一个朋友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0)

Tags:我喜欢 一个 朋友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喜欢的一个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陈一飞,我很喜欢他。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他个头高高的,身材匀..

上一篇:感动200字作文_感动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那片天空800字作文_那片天空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一个朋友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陈一飞,我很喜欢他。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他个头高高的,身材匀称。有着一张瓜子脸,下巴那里特别尖。在他的脸上,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月牙似的眉毛,颜色浅浅的。滑梯似的鼻子下是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说起话来唧唧喳喳的,像小鸟悦耳的叫声。

他性格开朗、活泼。爱好广泛,多得我都数不过来。他的优点是助人为乐。好了,咱们来看看他是怎么帮助别人的吧。作文

有一次,他在公园里赏花。突然,有个小男孩从斜坡上滑下来,摔倒了。他赶快跑过去,扶起小男孩,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安慰他说:“摔疼了吗?以后不要这样了,这样玩是很危险的。千万要记住哦!”小男孩“嗯”了一声,又说:“知道了,谢谢哥哥!”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小朋友正在坪坝上玩“追追猫”游戏。忽然,有个小朋友跑着跑着,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他摔了一跤,腿被划破了一块皮,坐在地上大哭。陈逸飞见状,第一个跑过去,扶起他,和他一起慢慢地向附近的医务室走去。作文

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好朋友——陈一飞。你们喜欢他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