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片天空800字作文_那片天空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0)

Tags:那片 天空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那片天空,湛蓝的纯净;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那片天空,灰白的哀伤;作文那片天空下,有一个小小的我。..

上一篇:我喜欢的一个朋友400字作文

下一篇:难忘的小学生活500字作文_难忘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片天空800字作文_那片天空高中作文

那片天空,

湛蓝的纯净;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那片天空,

灰白的哀伤;作文

那片天空下,

有一个小小的我。作文

——题记

(一)

是爸爸妈妈用他们的臂膀撑起了属于我的那片天空,我能在那片天空下自由地飞翔。

(二)

曾经,我在那片天空下和她一起追逐,那是一片多么自由、宽广的空间;曾经,我在那片天空下和她一起看星星,那个时候,它是这么遥不可及。可是,现在的你却对我说,在那片天空下没有真正的友谊,我的天空瞬间变了颜色,为什么?难道是我还太天真?当我擦干眼泪,沿着来时的脚印去寻找时,才发现,所谓的友谊早已在我们长大的那一瞬间烟消云散了。

(三)

有时候,我想要放弃自己,抛弃自己,在爸爸妈妈把那片天空交给自己支撑之后,当我累了、倦了、烦了、厌了、孤独了、寂寞了、彷徨了、无助了,当头顶的那片天空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时,我都会想要蹲下来休息一会。可那时,耳边会有一个声音响起:“坚持。”“为什么?”“不然你就再也站不起来了。”“我该怎么做?”“别放弃。”“可是我好累,谁能帮帮我?”“没人可以帮你,这是你自己的路。”声音消失,我抬起头,茫然的看着那片天空,何时它变得如此苍白,没有一束阳光,没有一片云彩,也没有一只飞翔的鸟儿,留给我的只有沉默和无奈。

(四)

有人说我迷茫,也许吧,我曾固执地认为迷茫未必是坏事,可是,那时的我哪里明白,原来抛弃迷茫,那片天空竟会变得如此蔚蓝。

初夏,我走在田间小路上,任太阳照在我的身上,不冷不热,任暖风无限温柔地抚摸我的脸颊,不急不徐,耳畔传来虫儿鸣、蛙儿叫,宽阔的田野,宁静的水塘,一切一切如此恬静、美好。我随着地面上我那被拉长的影子,悠闲地漫步,追赶着地平线,我发现我并不孤独,因为还有它们陪着我。

(五)

我,在那片天空下成长,成熟,它使我看懂了一切,也是我深深体会到了一切,它会永远陪着我,它,永远蔚蓝。

曾经迷茫,

不代表现在惆怅,

更不代表将来绝望,

那片天空,

会指引给我们前进的方向。

——后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