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小学生活500字作文_难忘的小学生活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0)

Tags:难忘 小学 生活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六年,时间如同过往云烟,消逝在我们眼前,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加入了“回忆”,小学生活,过去了。但那一切..

上一篇:那片天空800字作文_那片天空高中..

下一篇:追梦600字作文_追梦初中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小学生活500字作文_难忘的小学生活小学生作文

六年,时间如同过往云烟,消逝在我们眼前,成为我们永远的记忆,加入了“回忆”,小学生活,过去了。但那一切都像昨天发生的。

六年的小学时光,难忘的小学生活,给了我太多难以抹去的回忆。同窗六年,三十二个同学,我们共同学习,互相竞争,互相帮助,我们就如同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从入学开始就共同品味着人生指出那无形无色却有味的各色生活。从中,我们品味了太多,也理解了太多。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还记得我们欢呼雀跃,为集体荣誉而感到幸福;还记得我们伤心难过,为奴隶而没能得到荣誉而失望……太多太多的心情,我们一起度过。

回想起老师的谆谆教导,回想起每一次,老师为了我们,挑灯夜战,忙碌的身影。望着老师日益苍老的面容,我又被深深感动了。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们到了临别之际,千言万语却说不出,只能多说几遍:“老师,谢谢您,再见!同时,把眼里难舍的泪水往回咽。作文

六年,时光流逝:那凋零的落叶,记录了我们共同度过的六个冬夏;那宽阔的操场,见证了我们欢笑的面庞;那如画的走廊,流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那明亮的教室,流下了你我不倦学习的身影……太多太多的回忆,勾起我五金的回想;勾起我,对那个大家庭无尽的思念。如今,毕业了,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我都会铭记在心。

再见了,最初的同学;再见了,辛苦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