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校园之美500字作文_校园之美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7)

Tags:校园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校园之美,美在何处?需要你用心去发现,去体会,去探索。风景之美:清晨,走进校园,你会发现那些被春雨洗刷..

上一篇:我的小饭碗400字作文_我的小饭碗..

下一篇:我最想感谢的一个人7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校园之美500字作文_校园之美小学生作文

校园之美,美在何处?需要你用心去发现,去体会,去探索。

风景之美:清晨,走进校园,你会发现那些被春雨洗刷过的花草树木仿佛一夜间焕然一新。花园里的小草探出绣花针似的小脑袋,绿油油的,厚实得象绒毯;皂荚树抽出了小巧的嫩芽,叶片上还挂着几滴露珠,苍翠欲滴;那不知名的小花也格外娇艳,花瓣姹紫嫣红,随风摇曳。微风拂过,校园里替溢满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多么生机勃勃的世界!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书香之美:课时的校园,总能听闻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或稚嫩、或轻越、或智慧,却总是透着朝气。低年级的内当家们依然不改对这个五彩世界的好奇和孩提时的童真,学习之余总是放肆地嬉戏打闹,高年级的却变得成熟,教室里有他们激烈的争执、操场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影、树荫下有他们求知的苦读。深嗅着书的芬芳,吮吸着知识的营养……困了,眯眼打一个盹,累了,鸟儿婉转的鸣唱就是解乏良方。多么求知上进的世界!

心灵之美:喧闹的校园里,每天总发生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师生间的关爱与尊重,有同学们的互助与友谊。这里没有纠纷、没有争吵、没有勾心斗角,只留下几多欢笑、几多包容、几多纯洁的情谊。点点滴滴的故事,总给人以丝丝温暖和感动。多么和谐美满的世界!作文

校园之美,美在秀丽的风景,美在浓浓的书香,更美在纯洁的心灵……

重庆市南川区隆化一校六年级:冷雨欣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