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上学路上300字作文_上学路上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上学 路上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叮!叮!叮!……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将我从甜甜的睡梦中惊醒,我迅速穿上衣服,吃完早饭,上学去了。天刚蒙蒙..

上一篇:一首歌的启示400字作文_一首歌的..

下一篇:生活因什么而精彩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上学路上300字作文_上学路上小学生作文

叮!叮!叮!……一阵急促的闹铃声,将我从甜甜的睡梦中惊醒,我迅速穿上衣服,吃完早饭,上学去了。

天刚蒙蒙亮,我走在路上,周围一片寂静。远处是朦胧的山和物,他们都在睡觉,沉睡在乳白色的浓雾里。这时,太阳慢慢露出了头顶,慢慢露出眉毛、眼睛和嘴巴,最后露出了笑脸。周围的景色渐渐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花草树木沐浴着柔和的晨光,逐渐明亮起来,叶上还挂着晶莹的晨露,散发着一股股清香。远处的长江水正悄无声息地流淌着,似一首轻柔的曲子,欢快地给我打招呼;近处整整齐齐的道旁树像哨兵一样,保卫着我们的家园……不知不觉我跨进了学校的大门,耳边突然传来一片朗朗的读书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和遐想。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像小鸟一样,飞快地飞进教室,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