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合作的快乐800字作文_合作的快乐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合作 快乐 8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前段时间,我们班举办了一场篮球比赛,小金兄弟有眼不识泰山,竟敢挑战我和汉子这对黄金搭档。我身体灵活..

上一篇: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交..

下一篇:善待生命600字作文_善待生命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合作的快乐800字作文_合作的快乐初中作文

(

前段时间,我们班举办了一场篮球比赛,小金兄弟有眼不识泰山,竟敢挑战我和汉子这对黄金搭档。我身体灵活,跑得快,所以自告奋勇当小前锋,汉子体型高大,跳得高,所以他当中锋。我们俩握着手,异口同声地喊到:“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比赛开始了,由我方发球,我带球直冲篮下,一路上行云如风,势如破竹。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金震,金震如猛虎下山,来势汹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从我手上夺了过去。太快了,他的一招一式我都没看清楚,天知道,他是如何把球从我手上“偷”去的。我立即反扑,只见他一摆头,做了一个假动作,巧妙的躲过了我的阻拦,然后将球传给了金泰,“蹭——蹭——蹭”一个势不可挡的“三步跨篮”,猛的跳起,双手托起球,手腕轻轻一抖,那球乖乖地钻进了蓝框。糟糕!一定是刚才配合得不如对方。“难道真的要输了吗?”见我垂头丧气的,汉子鼓励我说:“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打起精神来,相信自己,让我们好好合作,天无绝人之路。”“好,努力,一定要打败他们。”我自信地说,这一次,发球权掌握在对方手上,金震带球突破,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仿佛在说:“你们这一次会输得无地自容,我会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金震绕过我这座“泰山”,准备投篮,而金泰发现汉子要盖帽,大喊一声:“金震,快传球。”而金震却把金泰的话当做耳旁风,作出投篮的动作。说时迟,那时快,只听汉子喊了一声“你白日做梦。”忽然跳起,给金震一个盖帽。“好!”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此时,他迅速的把球传给了我,我一个后仰中投,只听“唰”的一声,我方进了一个球。“太好了,平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下一球是致命的一球,若我方进了,我们就胜利了。为了这一球,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在所不辞。我们都很紧张,用互相鼓励的方式让心情平静下来。经过商量,我们决定使用一条调虎离山之计。汉子将球传给我,然后跑到篮下,我又物归原主,汉子跳起,假装投篮,把金泰金震引开,然后又迅速把球从背后传给我,我立刻跳起,一个勾手,只听见“唰”的一声,球进了。“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们欢呼雀跃。作文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们要团结互助,这样才能成功!

平山道小学六年级学生作文

相关专题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