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不一样的天空800字作文_不一样的天空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一样 天空 8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躺在门前的青石板上,我仰望着天空。好端端的蓝宝石被叶子切成了一块一块,阳光就透过宝石的缝隙一点一点..

上一篇:致中学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母亲600字作文_我的母亲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不一样的天空800字作文_不一样的天空初中作文

躺在门前的青石板上,我仰望着天空。好端端的蓝宝石被叶子切成了一块一块,阳光就透过宝石的缝隙一点一点地渗入,像个调皮的孩子。他对我眨眨眼,又“噗”地不见了。时光的车轮一圈一圈向前转着,打开的书本却一页页向后翻着。时空转换,我仿佛回到了模糊的小时候,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我看到的,却是不一样的天空。

小时候,那片天空是黯淡无光的,整个世界是灰色的。一个人走在池塘边,每当看到湖面上自己的影子——一个高高大大的女孩,我就忍不住拿起一块石头往湖里砸。“长得高有什么用,被幼儿园评为‘好孩子’又有什么用?大家都不愿意和我来往,我没有朋友,好孤独!”想不到小小年纪的我,心里藏着这么多不愉快。现在想来还是有一些后怕,如果当初没有遇到它,我会不会真的抑郁而终呢?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很小的时候当然也看过书,但不是卡通漫画就是识字作文课本,实在是没有多大意义。当时我甚至认为世界上只有这两种书,所以每当父母拿着书向我走来时,我总会条件反射似的远远跑开。直到我遇见了它。

记得当初它是被妈妈从提包中拿出来的。它的封面一下子把我迷住了: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她安静地坐在岩石上,双手托着两条小鱼儿。那粉色的裙子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后来才知道那是鱼鳞)。从此这本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天睡觉前我都会如饥似渴地读上几页。 作文

它给了我一把钥匙,把我囚禁已久的心灵从小黑屋里解放出来。同时,它也把童话城堡的大门展现在我的眼前。推开门,走进去,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美妙的世界啊!这儿有会说话的玩具、会飞的鱼,有天使,有巫师。这里发生的故事让人感动、发人深省,让人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更让我决心绝不做故事中邪恶的一方。

从这以后,我总要去翻翻妈妈的提包,每次都会有惊喜——有时是一本《故事大王》,有时是《幼儿画报》,有时是妈妈新为我买的故事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阅读面更广泛了,于是妈妈的提包里又有了小说、散文、历史书籍、科学专著、世界名著等等。在这些书的滋养下,我变得乐于与别人交往了,也拥有了许多朋友。但更重要的是,我的那片天空不再是黯淡的的了,它变得澄澈、透明,并且有了五色光彩。 作文

现在,读书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的眼中,生活即读书,读书即生活,生活就像一本包含了人生百味的小说,需要你细细的品,细细的悟。读书也是一种生活,只不过,这种生活和现实世界中的生活不太一样,这是一种你心中所祈盼的理想境界。当我忧伤、悲愤时,我就会读书。它能很快使人平静下来,抚平你的伤口。接着,它会载我们驶向理想的世界,那个世界里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没有人世间一切不好的东西。我们可以在那儿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这就是书带给我们的精神家园。

我发誓,只要我的生命存在,我就永远不会放弃读书。我要为我的那片天空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