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走在路上的人800字作文_走在路上的人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5)

Tags:路上 8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世上本没有路,因为走的人多了,便形成了路。——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春华秋实,我荡..

上一篇:那次,我真的哭了800字作文

下一篇:未来的房子500字作文_未来的房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走在路上的人800字作文_走在路上的人初中作文

世上本没有路,因为走的人多了,便形成了路。

——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春华秋实,我荡漾在年少气盛的溪流自下而上,任凭凛冽的寒风拂过我几近破碎的身躯。望西湖一缕春锋吹灭心里的刚火,凭栏远眺,倾听“两岸猿声啼不住”,青春的足迹迈尽了兀逼的旅程,只剩下眼前的——那些人,那些路。

那远去的丝绸之路还未迷茫,千山万水抵不住丹心一片,一步一脚印,望着渐渐远去的国土,心中不免有些伤感。带去祖国的种子,收获中外的交流;遍撒鼎盛的文化传承,收获来之不易无以相比的繁荣。远方的路人,一路走好,你们的足迹满载汗水,布满神州大地。是你,开辟了经济交流的阳光通道,是怎样的钢筋铁骨造就了你——张骞。作文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一句珠玑妙语道出了你心中的炽热,无与伦比的灵魂使你泯然一笑,面对黑暗的仕途之路,君以不羁以对,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是超凡脱俗、飘逸的你,依然离开是非皆浊的官场,继续浪迹天涯般地生活,是你——李太白,是欲上九天揽明月的雄心壮志,是“莫使金樽空对月”的柔情打炼出你放荡的真性情。鞠一杯清酒,填几处陌白,成就了万古长青的“诗仙境界”。是李白,把盛唐精神推上了巅峰!

离红尘喧闹,觅一丝恬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中悟出点点真谛,是何等的弱水三千而揉成的桃花源——陶渊明,你用沉默千年的民族妩美攒成了一世的清逸、静谧。你那高亢的心声呐喊在人们心中徘徊而无法逝去,我从不为“五斗米而折腰”中读出了你心中的长歌。诗篇的小路等待你去发掘,人生的蓝图有望你去完成。不一样的路设计了一条无底的深渊,你用铿锵的内心诠释去填补着。南山下的传奇!作文

滚滚长江东逝水,是非成败转头空。因为有路,人们不再拥挤;因为有路,精神才能不朽。美丽无垠的长空回忆邂逅,新的阳光照在那条路上,未选择的与放弃的,还是——那些人,那些路。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第八中学初一:谢佳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