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变成蒲公英的种子2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3)

Tags:变成 蒲公英 种子 2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想变成蒲公英的种子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12-24吥懂 阅读:44次 发表评论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蒲公..

上一篇:我爱我的母校300字作文_我爱我的..

下一篇:姚江月色300字作文_姚江月色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变成蒲公英的种子200字作文

我想变成蒲公英的种子

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12-24吥懂 阅读:44次 发表评论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蒲公英的种子。我飘到哪里,哪里就有快乐,哪里就有欢笑。

我飘到哪里,哪里的花草树木就欣欣向荣;我飘到森林,森林里的鸟兽虫鱼就对我微笑。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飘到小溪上,溪里的鱼儿与我欢乐地戏水;我飘到云朵上,鸟儿与我捉迷藏。

我飘到田野里和稻草人一起赶走偷农作物的坏蛋;我飘到沙漠里,让沙漠变成绿洲。作文

……

如果还能变,我想变成许许多多的东西造福人类!作文

南开翔宇三年级:金琳

对我有帮助!(3)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