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眼睛告诉我600字作文_眼睛告诉我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眼睛 告诉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一你的眼睛充满泪水,但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并没有哭泣。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因为大山不能阻挡,你的..

上一篇:我就这样长大800字作文_我就这样..

下一篇:就这样长大800字作文_就这样长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眼睛告诉我600字作文_眼睛告诉我初中作文

你的眼睛充满泪水,但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并没有哭泣。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因为大山不能阻挡,你的眼里充满坚毅。

作文

有这么一双眼睛,它告诉我什么是贫穷和凄苦;

有这么一双眼睛,它告诉我什么是寂寞与孤独; 作文

也有这么一双眼睛,它告诉我什么是等待与希望。

那一双眼睛里晶莹闪烁的光,像阴霾的夜空中的星星,那样的柔弱,那样的揪动人心。在大山连绵的环绕与阻隔下,那一点点光,似乎就要窒息在大山的深处,永不复出。

那一双眼睛里粼粼滚动的泪,却始终不会流出来。他忍着,他认为自己是个男子汉,他要走出大山,他不要被别人笑话。

但最终,那泪还是掉了下来,滴在焦灼的土地上,瞬间干涸。

每一天的晚上,他会做梦,梦到自己站在高高的山上,山外游动的世界,飘忽游离;梦到村头破砖瓦房里的教书老头;梦到自己和伙伴在麦床上爬方格子;梦到自己背起了新包包,向村头使劲的跑······

醒来后,他的脸上已湿的一塌糊涂。

他想,那些终究还是梦啊。

那天,深山里来了山外的人;那天,他又一次看到了教书老头儿;那天的夜里,的不再做梦,一觉醒来,天已大亮。

他背了破包包,冲向村头。

他的眼睛不再有泪,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希望。

终于大山不再阻挡,那眼睛告诉我,你已经看到了世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