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奶奶400字作文_我的奶奶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奶奶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他的双手因为洗衣做饭……所以手上有了老茧,身上因为干活干得腰酸背痛..

上一篇:学会放弃600字作文_学会放弃初中..

下一篇:我第一次炒蛋炒饭2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_我的奶奶小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他的双手因为洗衣做饭……所以手上有了老茧,身上因为干活干得腰酸背痛,所以贴了药膏……

奶奶今年58岁,身体有点胖,脸上爬满了皱纹,奶奶对我非常的好,记得有一次我放学早早的回到家。到了我们家楼下的一个转角的时候,有一只狗死死的瞪着我,我心里很慌,不敢动。这时,那只恶狗向我扑来!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来不及多想撒腿就跑,跟个发狂的狮子在马路上狂跑,旁边的人只敢看着,都爱莫能助……我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我定神一看原来是奶奶。只见奶奶手里拿了一条棍子向我身后的恶狗跑来,“唔”,棒重重的打在了狗的背上它嚎叫了一声,下的往回跑。

我的奶奶对我太好了,我小时候很顽皮,奶奶喂我吃饭可我想吃棒棒糖,便说:“奶奶我要吃棒棒糖!”奶奶说“等吃完饭再吃糖!”我说:“不,我要吃糖。”便走向房间过了一忽儿奶奶忽然拿了一个棒棒糖来哄我,我笑了,当时我才6岁。作文

这就是我的奶奶。

西塘小学六年级 徐兴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