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路灯亮了800字作文_路灯亮了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路灯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我哥哥家在农村,我很喜欢到他们家去。今年年三十,我又来到了他们家。吃过晚饭,我来到了屋外,忽然感觉到..

上一篇:家乡的端午节300字作文_家乡的端..

下一篇:我论屈原600字作文_我论屈原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路灯亮了800字作文_路灯亮了高中作文

我哥哥家在农村,我很喜欢到他们家去。今年年三十,我又来到了他们家。吃过晚饭,我来到了屋外,忽然感觉到好像有点不同,噢!是路灯!以前哥哥家门口是没有路灯的!不知什么时候,门前出现了一排路灯。看着这明亮晃眼的路灯,我不禁回想起了从前……

在我读四年级的时候,哥哥家门口那条路上还没有路灯,一到晚上,路上就一片漆黑,令人感到阴森森的,特别是一些角落,更令人害怕,仿佛随时都会有一只怪物跳出来似的。只有一些十分大胆的男人才敢在外面行走。有一次,我和哥哥在他同学家玩,一不留神竟玩到了天黑。那时我们身边又没带手电筒,没办法,我们只好摸黑回家了。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忽然,我脚下好像碰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啊!!什么东西!!”我吓了一大跳,脚悬在空中一动都不敢动。这时,我哥突然推了我一下,我一下子踩了下去。那东西“喵--”的叫了一声,溜了。呼,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只猫呀。我们又走了一会儿,忽然,我闻到了一股臭味,我瞪大了眼睛,凑近一看,“呕……”原来我们走进垃圾堆里了!后来,我们还听说,由于那时没有路灯,小偷到处都是,家里的东西常常被盗。唉,还是别说了吧,总而言之,由于那时没有路灯,晚上我们一般都不出门,就是不得已必须要出去,也得带上手电筒。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现在,政府拨下来了一大笔钱,给我们装上了路灯。从此,我们家家户户门口都有了明亮的路灯,一到晚上,它就会自动亮起来。现在的晚上,如同白天一样,到处都是灯光。晚上出门也不用害怕了,就是三岁的小毛孩儿,也敢在夜晚走到大路上去了。小偷再也不敢来偷东西了。这时,旁边传来一阵说笑声,我循着声音望去,原来是一群妇女在路灯下聊天呢!

路灯为我们点亮了一个和谐的新农村。在灯光下,人们和谐相处,共同打造“和谐社会”!作文

临平第一小学 沈宇博

本文系( )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