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懂得了学习要勤奋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得了 学习 勤奋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懂得了学习要勤奋古人说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虽然已经快是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但..

上一篇:假如我是刘翔800字作文_假如我是..

下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_爸爸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懂得了学习要勤奋400字作文

我懂得了学习要勤奋

古人说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虽然已经快是个五年级的学生了,但是对这句话似乎还没有足够的理解。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以前一到三年级的时候,每次放学回家后,总是先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然后去温习学过的课文,做到“温故而知新”。而现在,写作业时有时想看电视,有时想玩电脑,有时想去哥哥家玩,而写作业以及复习课文的时间却在逐渐减少。正因为这样,导致我四年级下学期的学习成绩逐渐下降。这次学校数学竞赛又是差了几分,名落孙山。

这几天晚上天气非常闷热,半夜总是被热醒了。但有几次我却看见客厅的灯还亮着,原来爸爸还在电脑上写稿子,过不了几天,爸爸的稿子就在有些报纸上发表了。看着爸爸那一篇篇已变成铅字作文的文章,我终于懂得了勤奋的重要性。作文

“业精于勤,荒于嬉。”现在我明白了这句话的道理,从今以后我要勤奋学习,天天向上。

盱江小学四(八)班:揭秉人作文

指导老师:邓志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