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巨变500字作文_家乡巨变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家乡 巨变 500 作文 变小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时光流逝,转眼间几年过去了,在这几年里,我的家乡宜州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得我刚上了学时,我家门..

上一篇:“五一”漫游记800字作文_“五一..

下一篇:关爱生命,关注安全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巨变500字作文_家乡巨变小学生作文

时光流逝,转眼间几年过去了,在这几年里,我的家乡宜州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得我刚上了学时,我家门前的街道路面坑坑洼洼的,下雨时,人走在路上,一脚踩下去鞋子就会被弄湿。如果一辆汽车从身边驶过,泥水溅起来,弄脏了衣服,令人烦恼。现在,一条平坦的钢筋混泥土公路代替了这条泥泞的道路,路面宽阔,行人、车辆各行其道。街道两旁有许多花圃,里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各种仿古造型的路灯更是给街道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还听妈妈说,河的北边刘三姐音乐喷泉原来是荒山野岭,山上山石突兀,山脚下只有一条蜿蜒而又崎岖的小路通往宜山村。现在这里已经建成了美丽的刘三姐喷泉广场,四周高楼林立。广场北面有一个大型水池。池边站立着美丽的刘三姐塑像,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水池里亮起了五光十色的灯,喷出不同形状的水柱,高的有十多米,矮的像莲花形、拱桥形等。连旁边的树木也随风飘动,好像随着动听的山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呢!

家乡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了,一般家庭都用上了大屏幕彩电、音响、冰箱等,有的还买上电脑。大街道上到处飞驰着小轿车,连摩托车也已经是普通市民最普及的交通工具了。作文

在美丽的街道公园里,我们随处可以见到老人们在愉快地唱山歌、舞太极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啊,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宜州人奋发向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家乡一定会越来越繁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