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同学之间300字作文_同学之间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同学 之间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读小学以来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陆天洋。我们除了在一起玩,还常常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每次一下..

上一篇:我爱你,中国600字作文_我爱你,..

下一篇:小伙伴,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同学之间300字作文_同学之间小学生作文

读小学以来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陆天洋。我们除了在一起玩,还常常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

每次一下课我和陆天洋一起探讨动漫人物,好为人物设计服装。上课的时候,如果她忘带文具了,我就会主动借给她。我们俩在学校是形影不离的。

有一次上体育课,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打到我的脸,我感到很痛,手捂着脸,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她见了连忙跑过来轻声轻语地安慰我:“别伤心了,别伤心了,一会儿就不痛了。”她轻轻地搀着我的手,把我扶到了操场边,选了一块干净的地方让我做下。她掏出餐巾纸,细心地为我擦去泪痕,说:“你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说着她也在我身边坐下,我有些过意不去,说:“你去打三毛球吧,我休息一会就没事了。”可她执意不去:“我也累了,就让我在这休息吧!”她就是这样细心、周到的关心我,所以我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

我和陆天洋的这份友谊一定坚持得住时间的考验,我们的友谊也会越来越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