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件让我内疚的事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内疚 500 作文

范文简介:一个人总会有许多回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脸就会红到耳根。那一次,妈妈带我去“蓝天浴室”洗澡,她帮我出..

上一篇: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下一篇: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件让我内疚的事500字作文

一个人总会有许多回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脸就会红到耳根。

那一次,妈妈带我去“蓝天浴室”洗澡,她帮我出好钱后,我拿着衣服便进去洗澡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浴室里弥漫着阵阵雾气,人头攒动。“嘿,人挺多的。”我感叹道。这时,我看见一个老爷爷,饱经风霜的脸上长满了皱纹,他洗完澡后在穿衣服,一不小心把兜里的钱全部掉了出来,只见他艰难地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把钱捡了起来,可他还是遗漏了一枚硬币。

带他走后我快速地走过去,把钱踩到了脚底,并把钱捡了起来,放进了口袋,我的心怦怦直跳,还时不时地往四处望了望,见没人发现,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作文

我洗完澡出去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大发雷霆,把我狠狠地训了一顿。可我却反驳道:“不就一元钱吗,用得着发那么大的火吗?”妈妈听后更是如火上浇油,气得暴跳如雷:“你不知道农民工挣钱很不容易吗?炎炎夏日,他们热得大汗淋漓,冬天,他们手都快冻僵了,他们就是为了要把挣来的这些钱养活自己,养活家人!这些钱可以说是他们的‘血汗钱’!可你到好,非但没有把钱还给老爷爷,竟然还占为己有,你这种行为说难听点就是偷窃!”

我听后,惭愧地低下了头。作文

虽然只是一元钱,可它却在我的心里抹下了一个洗不去的污点,这件事,真让我内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