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书的故事200字作文_我和书的故事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故事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和书的故事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1-18sweet 阅读:107次 发表评论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吃了早餐,就..

上一篇:特别的洗澡间500字作文_特别的洗..

下一篇:特别的汽车400字作文_特别的汽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书的故事200字作文_我和书的故事小学生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

初中小学生作文无忧 时间:01-18sweet 阅读:107次 发表评论

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吃了早餐,就开始看《超级版冒险小虎队??消失在女巫狂欢夜》。

我看见小虎队们找到了秘密情报时,我真为他们高兴,我一下又看到小虎们发现情报没有字作文时,我急得直拍大腿。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不知不觉以经到了吃饭时间。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说:“我就去。”但我看书正看到小虎们寻找他们班的人时的高潮,不知自己在说什么。大约半个小时了,妈妈来叫我吃晚饭。我说:才半个小时,吃什么晚饭呢?妈妈火了。六点啦,不是晚饭吃什么?我一看表,真六点了,我只好去吃饭。

我这个大书虫,唉。作文

对我有帮助!(6)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