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特别的“暖”800字作文_特别的“暖”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特别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暖,是春暖花开,暖,是一声祝福,提起暖这个字作文,人们无在想起温暖。但是,却有一种特别的“暖”,人们都..

上一篇:我家的星期天800字作文_我家的星..

下一篇:特别的牵挂300字作文_特别的牵挂..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特别的“暖”800字作文_特别的“暖”高中作文

暖,是春暖花开,暖,是一声祝福,提起暖这个字作文,人们无在想起温暖。但是,却有一种特别的“暖”,人们都有点忌讳,对它产生了一种愤怒和恐惧,它就是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现象——气候变暖。气候变暖后患无穷,海平面升高,冰川消融,生物灭绝……

气候变暖是地球公民共同造成的,它的到来已给人类造成极大影响,中国也已有不少城市成了“受害者”,在我的家乡的邻居——云南就已遭受灾害。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以前,美丽的云南一年四季如春,玉龙雪山也是常年天寒地冻,一派冰天雪地的景象。现在,则不然。去年,父亲到过玉龙雪山,他说那里的冰雪消融了很多,雪山上被冰雪履盖的地方都裸露出来。他还从雪山上带回一块冰凉的小石头。特别是今年,云南遭受了罕见的干旱,玉龙雪山上的冰雪一定又减少很多吧!有不少学者认为,这是气候变暖惹的祸,气候导致前几年冰雪融化太多,现在雪山上冰雪形成的寒流难以形成雨水。我不由得由衷感慨:如果气候变暖现象不能得到控制,恐怕连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这些高山都将毁以一旦了!

不仅仅是中国受到气候变暖的危害,全球都因气候变暖受到影响,有此国家甚至因气候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而将要被淹没。被预测为第一个将淹没的图瓦卢国家,不用亲临其境,仅看描述就足以让人毛骨悚然、心惊胆战:此国仅有一条道路,左右两边全是海,有时路上还冷不防会出现一滩海水,汹涌而来的巨浪足以让你从头至脚洗个凉水澡。这就是气候变暖,海平面上升的后果,同样面临严峻形势的马尔代夫国总理说:“如果温室气体排放得不到有效控制,全球变暖引发的海平面上升将使马尔代夫等岛国被完全淹没。”作文

这句话发人深省,是啊,面对气候变暖,难道我们只能束手无策就擒吗?难道《2012》真的会来临吗?这一切都掌握在地球人的手中,要靠科技工作者的先进发明,使二氧化碳成为可利用能源,更要靠所有地球村的村民,少砍一棵树,少扔一袋垃圾,少乘一次车……你所做的一切都影响着环境,哪怕一次呼吸,一缕轻烟。

严重的后果敲响的警种,足以让我们觉醒,这特别的“暖”已大大影响了人类的生活,我们与其现在肆无忌惮地破坏环境,等待世界末日时所谓的“超人”来拯救地球,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为了你、我、他,为了大自然,为了地球,行动起来吧!让《2012》永远只是一个梦,一个永不兑现的梦!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