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悟大自然之美600字作文_感悟大自然之美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感悟 大自然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感悟大自然之美自然是人类的朋友,走进自然,倾听自然的声音,有如天籁;置身自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

上一篇:拥有阳光600字作文_拥有阳光高中..

下一篇:体验盲人生活400字作文_体验盲人..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悟大自然之美600字作文_感悟大自然之美初中作文

感悟大自然之美

自然是人类的朋友,走进自然,倾听自然的声音,有如天籁;置身自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蔚蓝的海水,肥沃的土壤,青山绿水……都是大自然给与人类的慷慨馈赠。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个凉爽的春日,公园里人们在悠闲地散步。远处,一只白喉雀在云杉之颠放声唱着希望之歌,歌声清新悦耳。偶尔有几缕蛛丝轻拂过脸庞。空气中弥漫着花儿的馨香。小湖边,周遭有鸟儿戏水,燕子翻飞。多么动人的景象啊!大自然让人类在她的怀抱里享受和创造着诗意的人生。

夏日的自然让人们拥有无数个艳阳天。鲜嫩的小草,芳香的花朵迎着暖意的微风飘来一阵清香。知了在树枝上鸣叫,谱写着夏日紧张而强烈的氛围。细长的枝叶有时随着一阵微风轻轻摆动展示它迷人的姿态。艳阳天的夏日似鲜花绽放的愈来愈强烈,天空中升起爱的火花。那是大自然在谱写生命之歌。作文

秋日的美妙更是令人美不胜收。果树枝头挂满了金色的果实,天空中一尘不染,到处充满温暖的情趣。大自然换上了金色的花衣带着万物奏起了生命的第三交响曲………

冬日的自然宁静让人沉醉。西风吹着百叶窗发出簌簌的天籁之音,鹅毛大雪漫天飞舞,好像一个北方的五谷女神,正在把她的银种子撒在我们的田野上。噪杂的声音伴随着冬日的宁静消失了,由于它的衬托,这里的风景显得更加静溢美妙。作文

大自然赋予了人类许多许多。走近自然,我们感受到了祥和之美。人类应该保护自然,让自然绽放独特的光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