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家600字作文_我有一个家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09)

Tags:一个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家”立外语学校五年级唐彬焱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我有一个“家”,不仅温馨、充满了爱、..

上一篇:家乡的端午节700字作文_家乡的端..

下一篇:浪费粮食可耻()7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家600字作文_我有一个家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家”

立外语学校五年级唐彬焱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有一个“家”,不仅温馨、充满了爱、其乐融融,还是一个充满知识的海洋。说到这,大家一定会有疑问吧,我的家为什么是充满知识的海洋的呢?其实我的这个“家”就是我在北雀路小学的五年级四班。现在,朋友,就让我来为你介绍我的“大家长”吧。

看,那个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文绉绉的,像一个博学的文学家的就是我的班主任——甘老师,也就是我要向你们介绍的“大家长”。可能因为工作太辛苦的原因,皱纹慢慢地爬上了她的脸上,但是,我觉得她还是非常青春、富有朝气的,因为她经常在下课时和我们玩,打篮球呀,跳绳呀,下棋呀……作文

甘老师还很关心我们。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生病了,但他还是坚持来上学。上课时,甘老师发现他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就走到他的旁边,说:“如果挺不住,就回家吧!”征得那位同学同意后,甘老师随后就给他妈妈打了电话,还让一位同学扶他到办公室休息,并亲自给他端来热水。下课时,甘老师透过窗户往外看到那位同学的他妈妈来了,还把这位同学扶到他妈妈身边,叮嘱他好好休息。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甘老师。她的行为和精神让我想到一句话: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我们学习进步的道路;老师是灯塔,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是园丁,用知识浇灌了我们;老师是水手,用爱为我们掌舵。作文

是不是觉得我的老师很好呢?我爱我的“家”,爱“家里”为我们付出了许多爱的“大家长”——甘老师,但我更爱有这样的好“家和”好老师的学校。

指导老师:黄庆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