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难忘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最我最难忘的一件事的一件事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是我上一年级时妈妈把我卷子撕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

上一篇:推荐一本好书200字作文_推荐一本..

下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我最难忘的一件事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是我上一年级时妈妈把我卷子撕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们班上做了一张语文卷子,卷子发下来时,发现我只考了73分,我心里一阵恐慌,知道妈妈要打我,回到家妈妈看见我做的卷子气地怒发冲冠说:“才考73分,太不像话了!”我害怕得退了几步,妈妈看了看我做的题说:“这都是我给你讲过的,你还错!”她又看了看我做的 卷子,说:“你怎么连续出错啊!”

当妈妈发现我b、p还分不清时,那一瞬间妈妈拿起笔在我试卷上乱画起来,接着把我的试卷撕个粉碎。我看见妈妈把我试卷撕了,我吓得哇哇大哭。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作文

第二天早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谭老师,谭老师说:“你做完试卷应该要专心细致地检查,学过的知识要记牢,不要老犯同样的错误,这样分就会高一点。”我牢牢地记住了老师的话,再也没有考过70多分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