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人生的第一课400字作文_人生的第一课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人生 第一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人的一生,总会有开始,也会有结尾,会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开始,当然,也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人生的第一课,是..

上一篇:如果,如果阳光退去了颜色300字作文

下一篇:毕业500字作文_毕业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人生的第一课400字作文_人生的第一课小学生作文

人的一生,总会有开始,也会有结尾,会有一个令人惊喜的开始,当然,也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人生的第一课,是一个人第一次在求学路上正要汲取营养的精彩时光。

现在的我,经历了数不胜数的课程,现在的我认为七八年前只以为老师是学生天敌的我是非常的幼稚、胆小。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记得七八七年前,我来到那所普通的幼儿园 ,我们全班人坐在班里,老师简简单单的点名后,第一件事不是发新书,而是拿起一根长长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上:特长大比拼。

于是,老师选啦一项特长:画画。老师请一位同学说主要是什么、次要是什么、背景又是什么?只听见那位同学在下面嘀嘀咕咕地说:小男孩是主要、小狗、小猫是次要,蓝天、白云、大山和小溪为背景。老师又请一位同学说所做的事情?那位同学说:“我和小猫、小狗一起玩。”老师并让这两位同学亲自来画,画完后老师把这幅“画”贴在才艺展示栏中,还在旁边写着“出版时间、作品创作人和标题”。作文

老师说 :“创造并不难,只要有信心,奇迹就在你的身上发生。”

下课的钟声敲响了,但这句话依然在我的心中荡漾!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