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夸夸我的同学300字作文_夸夸我的同学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同学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提起我们班的廖梦珍 那可真厉害,她跳的舞真是棒极了,不仅全班有名全校同学都知道她。她瘦瘦的,眼睛很大..

上一篇:难忘的一刻800字作文_难忘的一刻..

下一篇:难忘的“六一”节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夸夸我的同学300字作文_夸夸我的同学小学生作文

提起我们班的廖梦珍 那可真厉害,她跳的舞真是棒极了,不仅全班有名全校同学都知道她。

她瘦瘦的,眼睛很大皮肤很白。老师夸她,她就用手捂着头,脸害羞的像一个红苹果。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她平时特别爱跳舞,下课了她就在教室里边唱边跳起舞来。

有一次,学校举办跳舞比赛,老师问谁来参加呀,廖梦珍毫不犹豫的举手说她参加,并选了我、谢心怡等几位同学当舞伴。放学的时候我们就到舞蹈室练起了跳舞。随着音乐的响起她就跳了起来,他跳的舞可真好看,一会儿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会儿像花仙子在做各种造型。她让我们跟着她学,她教的很认真也很仔细,我们很快的就能陪她跳舞了。比赛那天,她跳的更起劲更出色,简直就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表演娴熟的动作。台下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那一次的比赛,她获得了一等奖。作文

怎么样,我的同学廖梦珍厉害吧。她说,她今后要当一个出色的舞蹈家呢,我中心的祝愿她心想事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