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科技小制作活动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8)

Tags:第一次 科技 制作 活动 500 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老师布置一个任务,让我们制作一个有技术含量的小制作。在一周内交上。我可是第一次碰这种东西。我..

上一篇:珍惜粮食,从我做起500字作文

下一篇:《孩子我为什么打你》读后感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科技小制作活动5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一个任务,让我们制作一个有技术含量的小制作。在一周内交上。我可是第一次碰这种东西。我想了又想不知道做什么,我只好从电脑上搜搜,可里面都是高难度的,我都不会!我看到一个网页,里面有制作手电筒的。但我在电学这方面不懂。我只好去问爷爷。

爷爷让我拿一个电池、一根电线、一个灯。我真搞不懂他在干什么。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出来了。爷爷对我说:“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候马上就要到来了。”爷爷先把电线拴在灯上,然后把灯放在电池的一头,再把另一头电线放在另一边。这样,等就亮了。“哇,好神奇啊!”我惊奇地叫到。爷爷对我说:“其实这没什么,只要你认真观察身边的每件事物,就会有发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知道了怎样使灯泡亮了,但手电筒的下一步怎样做,我真的是绞尽脑汁。在接下来的三天,我都在想这个问题。可还是白费劲。爷爷说:“没关系,只要努力了就行。”我知道爷爷在鼓励我。但我确实想不出来了。我只好退缩了。我做了一个比较简单的一个东西,交给了老师。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遇到困难退缩了。

我虽然没有成功,但从里面学到了知识:怎样才能导电。这次活动对我有很大的启发。作文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镇洼子村洼子小学五年级:张凤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